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李楠:关键球处理我们不如波兰
发布时间:2019-09-03 08:55:08

 原标题:李楠:关键球处理我们不如波兰

新华社北京9月2日电(记者汪涌、林德韧)中国男篮主教练李楠2日晚在篮球世界杯小组赛不敌波兰队的赛后发布会上说,中国队的关键球处理能力不如对手,是导致失利的原因。

李楠说,这场比赛进行得很艰苦,加时赛输了很可惜,非常不愿意看到这样的情况。这场比赛球队经历了领先、落后等情况,最后在加时赛中失利,很遗憾。中国队要通过多参加这样的比赛,来提高关键球的处理能力,这方面对手比我们强,我们要好好学习波兰队这方面的经验。最后阶段中国队之所以几次出现关键球的失误,主要是大家都很紧张,比赛进行得很胶着,一度出现了赢球的机遇,遗憾的是我们以往很少碰到这样的场面,没有打好。

中国队后卫孙铭徽表示,要总结好这场比赛的教训,尽快成长,球队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努力。中国队应该保持像这场比赛一样的强度,在下一场比赛中去拼对手。

       来源:新华社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