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PDX101》金成贤退出IN2IT 本人爆料被公司苛待
发布时间:2019-09-06 09:55:54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报道,韩国男团IN2IT的23岁成员金成贤,今年重新以练习生参加Mnet电视台的选秀节目《Produce X 101》,并于第八集以第44名被淘汰,所属的MMO事务所今日突然宣布金成贤退出IN2IT的消息,指他因为个人理由而结束活动,令粉丝十分惊讶,金成贤其后通过社交网上传长文,大曝事务所两年来一直没有发工资,在完全没有收入的情况下,逼不得已离开组合。

金成贤指他在IN2IT出道前便与MMO事务所签约,但两年来除了没有收到合约金,亦从未收过工资,事务所只是每个月象征式给5万韩元(约300元人民币)作为交电话费之用,而公司亦称因为没有钱投资,最近成员理发或染发都要自掏荷包。金成贤透露任职的士司机的父亲因为腰不好,希望自己可以在经济上帮到家人,但却一直没有收入,故经过长时间苦恼后,认为应该退出组合。

不过金成贤指向事务所反映之后,公司却向他要求3亿5千万韩元(约200万人民币)的违约金,事务所代表声称会替他与CJ事务所方面作出调整,但最终亦向其父亲要求1亿2千万韩元(约70万人民币)的违约金,并表示会于今日宣布他离队的消息,令他感到既委屈又荒唐,金成贤无奈地表示虽然很想报答爱他的粉丝,但在他还清违约金之前,都不能进行任何演艺活动,故向粉丝表示抱歉。

不少粉丝都闹爆MMO事务所刻薄,不但未向金成贤支付合约金及酬劳,更向他要求违约金,而限定男团Wanna One出身的男歌手姜丹尼尔亦曾是MMO事务所旗上子公司LM事务所的艺人,今年3月姜丹尼尔亦曾因为合约问题而与LM及MMO闹合约纠纷,姜丹尼尔今年6月获判胜诉并恢复自由身,但LM提出上诉,将于10月1日再开审。(ETtoday/文)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