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国奥队战越南将进行轮换 林良铭因伤缺阵
发布时间:2019-09-08 10:35:00

  新华社武汉9月7日电(记者王贤 曹阳)中国国奥男子足球队8日将在湖北省黄石市与越南国奥队进行热身赛。中国国奥队主教练希丁克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上一场对阵朝鲜打进绝平进球的林良铭将因伤缺席与越南国奥队的比赛,黄紫昌和郭田雨也可能因伤缺阵。

  希丁克表示,8日的对手对他来说很有吸引力,希望通过比赛来分析队员们的表现。“现在队里有35人,我们需要根据球员比赛时的表现作出精简,当然也要分析他们训练中的表现。明天我们会做一些轮换,会对阵容进行一定的调整。”

  希丁克与越南国家队兼国奥队主教练朴恒绪有一定渊源,2002年世界杯时朴恒绪是希丁克的助手。对于8日的重逢,希丁克说:“我很期待看看他给越南足球带来了怎样的发展。从私人角度上而言,我为他感到骄傲,但我希望明天能给他制造一些困难。”

  “明天的比赛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希丁克对我的教练生涯有很大影响,所以明天会是一场非常有趣的比赛。”朴恒绪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