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广覆盖 多维度 全方位 立体化富文乡构建“立体式”宣传格局
发布时间:2019-09-09 08:32:45

 通讯员 章银美

今年以来,富文乡宣传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重点、突出亮点,破除宣传工作上的“本本主义”和“慵懒散”思想,强化宣传合力,实施青年干部素质提升工程,不断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提升富文软实力。

该乡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条主线,结合生态环保、消薄增收等重点工作,先后举办了“新青年耀乡村”主题团日暨青春助力消薄增收、六一遇见·研学、千人采摘游暨“富文果香溢杭城”采摘首发式、骑龙巷青春消消团夜市擂台赛等活动,通过主流媒体积极宣传,传播富文好声音。

“为了打破为宣传而宣传的僵局,我们以服务中心工作为抓手,提高思想政治站位,不断构建立体宣传格局,实现宣传工作新作为。”该乡宣传委员钱建军介绍道。

据了解,该乡通过开展两大主题重点工作专项宣传活动,初步构建了广覆盖、多维度、全方位、立体化的大宣传格局。8月份联合淳安县千岛湖传媒集团策划了“新农村微广播”民生会客厅、“开学第一课”垃圾分类我先行活动,由《淳安新闻》、《今日千岛湖》、《千岛湖党建》、视频中心、淳安发布、视界千岛湖APP等平台自主策划、采访报道内容,并上送浙江组工、浙江新闻客户端、杭州学习强国等省市媒体平台刊登发布,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同时,为了打破干多干少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的“吃大锅饭”弊病,不断完善青年干部目标考核激励机制,建立成长档案12本,将信息录用、在职教育、文章见报等作为奖励分,按季度汇总,将学分靠前的干部员纳入空缺的中层岗位或后备干部库进行重点培养。截至目前,该乡在县级以上的媒体推广信息50余篇,同比增长247%,青年干部写作积极性得到有效提升。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