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扬尊师重教风尚 办人民满意教育 黄海峰董毓民带队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9-09-10 08:44:40

记者 杨奇 郑文彬

  9月9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黄海峰和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学校和教师,为老师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黄海峰一行来到千岛湖镇第一小学、明珠幼儿园、育才中学,与老师们面对面亲切交流。在千岛湖镇一小,碰巧学校正在举行升旗仪式,黄海峰深情寄语同学们:“老师为了学生的成长、成才和成就,操碎了心、用尽了力,默默无闻地做着奉献和牺牲。希望同学们懂得感恩,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黄海峰表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是县委县政府和广大教育工作者们共同的初心和使命。一直以来,淳安教师为实现初心和使命,默默耕耘、辛勤奉献,付出了诸多汗水和努力,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他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大家表达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全县上下将进一步重视和支持教育事业,持续加大教育工作力度,不断造浓和发扬兴教重教的良好氛围和优良传统,为老师们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同时也希望各位老师能安下心、沉下气,树立“功成不必在我”的理念,立德树人、传道授业,共创淳安教育新辉煌。

  董毓民一行先后来到淳安二中、蓓蕾幼儿园和建兰中学高中部走访慰问,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每到一处,董毓民都仔细查看校园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校园建设发展、教师工作生活情况,并与教师代表亲切握手、深入交流,对他们为淳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坚持立德树人,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人师表的高尚风范,努力培养更多有用之才,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董毓民强调,要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进一步关心教育、关注教育、支持教育,不断改善教师工作生活条件,提升教师获得感,让教师在工作上更体面、生活上更有尊严,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县四套班子领导董文吉、刘小松、郑志光、费林建、汤燕君、徐月焕、余红英、何建法参加慰问。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