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2019城超第五轮:营口超越五连胜继续向前 菏泽曹州紧追不舍
发布时间:2019-09-10 09:02:45

 9月7、8日,2019城市足球超级联赛A组再赛两场。客场作战的营口超越3比1战胜出线无望的洛阳花都,五连胜的他们继续坐稳A组头名;位居次席的菏泽曹州则在主场轻取小组垫底的陕西莱奥,继续保持着对营口队的积分压力。

“魔兽”轮休“土炮”发威 营口超越半场发力击败洛阳

此前取得四连胜的营口队在本场比赛轮休了“大杀器”塔尤,而这也对球队的进攻产生了些许影响,上半场两队虽互有攻守,但均未敲开对方球门。

下半场营口队换上了史长旭加强边路冲击,而这也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第66、68分钟,杨锋、史长旭接连打出配合击穿主队防线,史长旭在两分钟内便完成了个人的“梅开二度”,随后刘金旭在第85分钟时打入了锁定胜局的一球。尽管终场前莱米奇利用个人能力为洛阳队扳回一城,但依然无法阻止营口超越从客场带走这场胜利。

主场轻取陕西莱奥 菏泽曹州依旧“紧追”营口超越

同组的菏泽曹州在与陕西莱奥的较量中取得了完胜,尽管客场作战的陕西队开场后就摆出了密集防守态势,但徐东俊在第31分钟的进球还是为菏泽队率先打开了进球账户。曾入选过中国国奥队的李凯在球队进攻端的支点作用显著,多次通过争点、突破为队友创造破门机会,并帮助金道玄在下半场完成了对陕西队的“致命一击”。

凭借这场胜利,菏泽曹州的积分达到了12分,与小组头名营口超越尚有3分差距。如果想在最后一轮比赛过后升至榜首,菏泽曹州需要在客场“死磕”营口,他们只有取胜一条路可供选择。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