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高温虽然顽固 但中秋将至 晴天与赏月更配
发布时间:2019-09-12 09:28:45

一场秋雨一场寒,我国北方受降雨和冷空气影响,从昨日起,高温开始消失殆尽,最高气温齐刷刷降到30℃以下,北方的夏天一去不复返了。

而南方,受副高影响,高温依旧“顽固”。昨日,浙江高温面积较前一日有所扩大。天气君从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了解到,虽然,今年9月浙江省平均气温与常年相比,并没有太大变化。但浙江西南地区却是高温“聚集地”,昨日,浙西南最高气温还有34-36℃,其它地区31-33℃。


明天就是中秋佳节,大家也一定关心天公是否作美,在八月十五当天来一个赏月的好天气。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测,中秋节当天,我国新疆、内蒙古、河南、湖北、湖南、安徽、江苏、浙江等地大部天空晴朗,抬头即可见皓月当空的美景;黑龙江、吉林、辽宁、四川、陕西、西藏等地则天公不作美,阴雨绵绵,无缘观赏中秋明月。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云南、广东大部天空云量较多,月色朦胧,当地小伙伴可欣赏彩云追月的景象。

中国天气网联合携程发布的《2019年中秋节出行和赏月报告》显示:杭州西湖、黄山宏村、卢沟桥、南京秦淮河、庐山、开封清明上河园、武汉黄鹤楼、厦门鼓浪屿、凤凰古城、敦煌月牙泉将是今年中秋出游的十大热门景区。

由此可见,今年中秋节,在浙江能够看到皓月当空,美哉美哉。


今天:全省晴到多云,午后部分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

明天:全省晴到多云。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24-26℃。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西南地区:34-36℃;其它地区:31-3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