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秀水狂欢·共庆华诞” 让我们相约2019中国·杭州千岛湖秀水节
发布时间:2019-09-13 07:19:47

记者 江晓帆

  日前,记者从2019中国·杭州千岛湖秀水节组委会秘书处获悉,本届秀水节主题为“秀水狂欢·共庆华诞”,将于9月20日在美丽多姿的千岛湖畔盛装启幕。

  自2001年举办首届秀水节,至今是第十届。本届秀水节在项目选择上注重少而精,时间跨度从全年压缩至五个月,受众面也从广撒网聚焦为特定行业企业、文旅体领域爱好者、年轻人等特定人群。同时,更加注重群众的参与度和体验感,注重文化旅游产品的营销、打造,注重文化艺术、运动对商贸、旅游等业态的融合与支撑。

  根据“简化、转型”的要求,秘书处从前期征集到的30多个项目中精心梳理和挑选,最终将千岛湖创投创客马拉松、大水面生态渔业发展高峰论坛、大学生旅游节、城市会展发展大会等15个活动纳入本届秀水节的项目库。这其中既有符合本地发展导向的产业项目,也有时尚创意的群体性项目,还有高端上档次的赛会活动。

  目前,千岛湖体育舞蹈(国标舞)公开赛、国际名城经典车拉力赛已经完成,其他13个项目将集中在9-12月份举办。

  据悉,开幕式当天除领导致辞、宣布开幕等常规环节之外,还将结合当前保护和发展两者兼顾的大形势,设计了文旅新品和秋冬季线路发布、深绿产业项目签约等议程。

  此外,宣传方式上也有了新的突破,将更侧重于新媒体上的动态宣传和直播宣传,吸引年轻受众对秀水节的关注。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