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董文吉参加
发布时间:2019-09-13 07:23:15

记者 郭佳

  9月1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文吉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月焕、章传强、管国良、洪永鸿、叶春晖、毛夏平出席会议,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参与指导。

  董文吉指出,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把握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紧盯中央和省、市、县委提出的具体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努力争取高质量、重实效、当标杆。

  董文吉要求,要紧密结合人大实际,扎实开展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的主题教育。既要做好各项规定动作,也要创造性地做好自选动作。要重点开展“十项活动”: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开展主题读书会,广泛开展新时代解放思想大讨论,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开展重点工作破难,推进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开展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开展检视剖析、整改落实工作,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董文吉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体现人大特点,强化作风保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