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中秋假期千岛湖酒店预订火爆
发布时间:2019-09-13 08:35:43

记者 章晶 方杰

中秋假期,千岛湖再次成为人们“旅游过佳节”的热门选项,各大酒店也迎来预定高峰,部分酒店中秋当天订房火热,基本趋于饱和状态。

最近几天,梅地亚君澜度假酒店及伯瑞特度假酒店前台络绎不绝,办理入住手续的游客一波接一波,他们都期待在山清水秀、风光秀丽的千岛湖,与亲朋好友共享“月下人团圆”。“目前看来,相较于去年中秋假期,我们的入住率大约增加了50%。”酒店前厅部经理高祥琴告诉记者,特别是中秋节当天,酒店的入住率已经达到了99%。

记者走访了解到,今年,不少酒店都以中秋为主题,结合淳安地方特色,推出了一系列旅游组合产品,满足广大游客的品质化旅游需求。例如,梅地亚君澜度假酒店为客人精心准备了鲜肉榨菜月饼,以及特色十足的四季养生菜。此外,有的酒店还推出了团圆宴、赏月游等活动,以此打动游客的心。

“这么重要的节日,当然要给客人最好的体验。”伯瑞特度假酒店销售总监郭进介绍道,中秋期间,酒店特别注重服务提升和产品升级,在用餐、住宿等各个方面,都尽量做到“安全+满意”。“我们会进一步加强内部的服务质量管控,推出微笑服务,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接待四海宾朋。”梅地亚君澜度假酒店市场销售总监毛勇敢说。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