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直通东京8支球队产生 中国男篮或将持外卡参加落选赛
发布时间:2019-09-13 08:48:11

人民网北京9月12日电(杨磊)北京时间9月11日晚,2019男篮世界杯八进四的比赛已经完全结束,阿根廷、法国、西班牙、澳大利亚成为四强球队。法国拿到了欧洲区直通东京奥运的第二张门票,也是本届赛事的最后一张。

加上东京奥运会东道主日本队、美洲成绩第二好的美国队、非洲最好成绩尼日利亚队及亚洲最好成绩伊朗队,至此本届世界杯8支直通奥运球队全部诞生。

从八进四中遭到淘汰的塞尔维亚、波兰、捷克只能出战奥运会落选赛。

以下是按本届世界杯排名自动获得奥运会落选赛的16支球队:

塞尔维亚、波兰、捷克、立陶宛、意大利、希腊、俄罗斯、巴西、委内瑞拉、波多黎各、多米尼加、德国、新西兰、突尼斯、加拿大、土耳其。

由于中国队最终在本次男篮世界杯上排名第24位,并没有直接取得奥运会落选赛的资格。但是,根据国际篮联的规则,根据各队的世界排名,除已获得参赛资格的球队外,亚太、欧洲、非洲和美洲赛区各自排名前两位的球队会获得落选赛外卡。外卡资格将通过世界杯过后FIBA公布的各国球队排名决定。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