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商会慰问暖人心 浓浓中秋别样情
发布时间:2019-09-15 00:22:31

记者 江晓帆 通讯员 洪霏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2日,梓桐商会理事会部分成员一行对镇内年龄较大的老人、困难群众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活动中,商会成员一行前往姜桐、三联、慈溪等村,与困难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等状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坚定生活信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据了解,一直以来,梓桐商会的会员企业家都坚持弘扬扶贫济困的精神,践行社会责任,多次组织公益活动。同时充分发挥商会资源优势,积极配合梓桐镇开拓帮扶思路,精准扶贫,为当地的发展贡献了微薄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虽然慰问人数有限,但是表达了梓桐商会对家乡的无限关怀。”梓桐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关心和关爱困难群众的生活,以及支持镇党委政府的各项事业的发展。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