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古巷名月共此时 骑龙巷迎来首个中秋节
发布时间:2019-09-15 00:36:54

记者  义永华

几位少女穿着不同款式的汉服,款款走在古巷的石阶上,头上的步摇随着走动浅浅晃动,这浓浓的汉风镜头,呈现再月下的骑龙巷里。

悠悠古巷亦有华美纷呈。9月13日晚,改造提升后的骑龙巷迎来了首个中秋节。花灯初上时,这里已是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当地的市民和外来的游客携家带口、呼朋唤友,逛骑龙巷感受这里的热闹繁华,或是在巷子里寻觅美食,或穿梭于夜市的各个摊位“淘宝”,还有的翘首等待中秋月下音乐会的开始。

音乐会上,歌曲、舞蹈、走秀等节目精彩纷呈,台上台下嗨翻天。“月满骑龙,中秋赏乐,歌声飘扬70年,这台音乐会既有传统雅俗内容,又有新时代特色新意,这是我们为来骑龙巷的游人精心奉上的中秋文化大餐。”一位活动方负责人表示。

据悉,骑龙巷由于音乐会等活动带动,当日客流量近3万人次。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