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江苏年底前专项整治6类义务教育违规办学行为
发布时间:2019-09-15 10:34:22

  新华社南京9月14日电(记者陈席元)江苏省教育厅近日印发《义务教育学校违规办学行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启动新一轮为期三个月的专项整治。“名师空中课堂”也将于今年11月底面向该省所有义务教育学校开通运行。

  根据方案,在前一阶段集中整治校外培训机构、义务教育违规招生专项治理取得成效的基础上,本次专项整治将重点关注违规考试、排名、分快慢班、超前教学、校外培训机构勾连中小学校、食堂管理不规范等6类问题。

  据了解,坚持“破立并举”的原则,江苏将于今年11月底前面向所有义务教育学校开通运行“名师空中课堂”电视端、电脑端和手机端,为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构建一对一个性化学习空间,基本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均衡覆盖。

  此外,“阳光食堂”信息化监管服务平台也于9月初上线。江苏还将研究制订义务教育民办学校招生实施办法,建设义务教育阳光招生信息化平台,为2020年全面规范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做技术上的准备。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