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老牌歌手艾迪曼宁70岁过世 曾唱出70年代蓝领心声
发布时间:2019-09-15 11:22:47

Eddie Money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凭《Baby Hold On》与《Take Me Home Tonight》等歌曲走红于70、80年代的美国老牌歌手艾迪曼宁(Eddie Money),当地时间13日上午在洛杉矶医院过世,得年70岁。家人发声明表示:“我们相当沉痛地证实艾迪今早已平静地离开,我们向挚爱的丈夫与父亲道别。我们无法想像失去他的世界,但庆幸他将透过他的音乐永存。”

  艾迪曼宁在成为歌手前在纽约当了两年警察,后来遇上经纪人比尔·格雷厄姆才成为歌手。他前后共推出11张专辑,其音乐被认为是蓝领阶层代表,然而在走红的10年间他沈浮于吸毒与酗酒之海,因服用过量导致他长达一年无法行走。

  艾迪曼宁晚年健康亮起红灯,今年初接受心脏瓣膜手术后得了肺炎,他上月在以他为主角的真人秀《Real Money》第2季公开承认自己罹患食道癌第4期,癌细胞已扩散到肝脏和淋巴。不过知情者透露,致死原因是数月前心脏瓣膜手术引发的并发症。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