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车辆马路上“趴窝”  城管员紧急出手
发布时间:2019-09-15 14:27:25

通讯员 潘炜 记者 义永华

  “谢谢你们,如果不是你们,我真不知道怎么办了。节假日还要执勤,你们真的是辛苦了!”9月14日下午,趁着中秋小长假来千岛湖自驾游的杭州游客方先生激动地对城管队员们说。

  原来,就在县城市管理局城西中队城管队员开展节日保障工作巡查至阳光路金色阳光公交车站附近时,发现马路中间停着一辆私家车,后边已经排起了车辆“长龙”,路边也围满了观看的路人,对道路的正常通行造成了严重影响。见此,城管队员姜建霞立马上前询问情况,得知上述私家车原本就抛锚了,车主找了一辆车子用绳索牵引着前行,可行驶到该处时牵引绳断裂了。车主想将车子推到路边,可是因人少力量单薄,推不动车子,只能“趴窝”在马路中间。

  眼看着后续被堵车辆越来越多,晚高峰也即将到来。为尽快恢复道路畅通,防止意外事故发生,姜建霞当即联系到附近的执勤队员,大家分工协作,一人对现场围观市民进行疏导,其余三人与车主一起推车。阳光下被汗水浸湿的蓝色制服显得格外亮眼,不久原本“扎根”在马路中央的抛锚车辆便安稳地停在了路边,等待后续救援。

  “中秋节期间,我们继续开展日常巡查工作,不仅是为做好假期的城市管理保障工作,也能更好地针对假期管理实际,强化城市服务职能,及时为更多有需要的市民游客提供帮助。”城西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