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第十届千岛湖秀水节即将精彩启幕
发布时间:2019-09-19 08:18:04

记者 郑文彬

  第十届千岛湖秀水节开幕日活动将在明天拉开帷幕。活动中,我县以渔业资源增殖放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诵读会、秀水节开幕式三大场景,开启2019中国·杭州千岛湖秀水节狂欢季,并以此传播“秀水共护、秀水共兴、秀水共享”的发展导向,坚定“奋力开创淳安重大历史变革新局面”的信心决心。

  2019年千岛湖秀水节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是我县落实全国大水面生态渔业现场推进会精神的具体实践。当天正值“公民道德宣传日”,届时,县道德模范代表、县劳动模范代表、县最美人物代表及媒体记者,将共聚千岛湖金山渔湾放流基地,发扬榜样力量,传播“养鱼护水”先进理念,助力千岛湖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

  同时,在珍珠半岛水之灵演艺中心举行的“读中国 诵淳安”——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诵读会,将全方位、多角度展示70年来淳安的社会风貌、文明风尚、人文风情和内涵底蕴,以诵读的形式讲述时代变迁,讴歌爱国、爱家情怀,激发全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发展前景的更高期待。

  在2019中国·杭州千岛湖秀水节开幕式暨国际精酿啤酒狂欢季活动中,我县将发布“2019千岛湖文旅新产品及秋冬季精品旅游线路”,并进行保护和发展项目签约、南北两湖生态发展联合倡议、“我为祖国歌唱”民族大联欢等活动。此外,千岛湖啤酒小镇还从今天开始连续四天时间,举行2019CBC中国国际啤酒挑战赛、中国国际精酿啤酒新锐发展峰会、第四届原创音乐总决赛、第四届原创音乐大赛颁奖盛典、浙江音乐学院“手握梦想”音乐演唱会等各项活动,打造全民狂欢的欢乐海洋。

  活动中,千岛湖传媒集团“视界千岛湖”APP将现场直播诵读会及秀水节开幕式,市民下载安装注册“视界千岛湖”APP,即可第一时间关注秀水节盛况。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