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千岛湖简历 纪念千岛湖成湖60周年(18)
发布时间:2019-09-19 08:48:40

2006年

1月18日淳安县政府发布《关于规范千岛湖水域垂钓管理的通知》。

4月17日由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全国少工委、全国控制吸烟协会联合主办,《中国少年》杂志社承办的“无烟花季,健康成长——太阳花杯公益活动之一的“太阳花杯纪念林”植树及纪念碑揭牌仪式,在姥山林场举行。

5月26日成立淳安县千岛湖“淳”牌茶果专业合作社,并取得对朝鲜外贸柑橘的自营出口权。

6月引进韩国(株)江源产业,与杭州千岛湖发展有限公司合资设立杭州千岛湖江源休闲垂钓有限公司,建设千岛湖国际钓场。

10月12日原中央政治局常委、纪委书记尉健行抵达淳安千岛湖视察。

10月17日“淳”牌鳙鱼荣获农业部“中国名牌农产品”称号。

10月29日成功举办“钓鱼岛杯”首届千岛湖国际钓鱼比赛,来自中、韩等国的286名钓鱼选手参与角逐名次。

12月淳安县林业总场被评为浙江省优秀创新型单位。

是年“淳”牌千岛湖柑橘荣获浙江省农业博览会农产品优质奖。

2007年

1月17日首届千岛湖国际鱼拓培训班在千岛湖鱼味馆开办,韩国鱼拓协会会长亲自为学员授课。千岛湖有机鱼休闲观光园区,荣获“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称号。

4月4日淳安县渔政渔港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是为浙江省首家县级渔政局,实行千岛湖渔业一体化管理。

4月7日淳安县首届渔业资源保护工作会议在千岛湖镇召开。

4月30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陪同国际金融组织G30一行抵达淳安千岛湖考察。

5月25日淳安县人民政府在香港举办“2007杭州千岛湖旅游暨招商说明会”,会上“梓桐口林场聚才旅游项目”正式签约。

是月千岛湖国家森林公园被浙江省森林防火指挥部授予“浙江省连续20年无森林火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10月20日千岛湖首家渔业博览馆“淳鱼荟萃”在秀水街正式开馆。同日,首届“淳鱼荟萃杯”渔业摄影大赛落幕。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