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剧透”来了!这届秀水节魅力难挡给你好看
发布时间:2019-09-19 09:12:07

翘首以盼,两年一届的秀水节来了。2019中国·杭州千岛湖秀水节以“秀水狂欢·共庆华诞”为主题,按照秀水共护、秀水共兴、秀水共享三大板块,展现千岛湖的无限魅力。

在此,先给大家来个“剧透”,让我们看一看,除了已举办的大水面生态渔业发展高峰论坛、经典车拉力赛外,从9月到12月,还有哪些让人期待的活动呢?

秀水共护

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动员部署大会

拟举办时间:9月下旬

项目内容:认真贯彻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要求,召开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动员部署大会,全面启动40项重点改革任务,推动淳安高标准保护与高质量发展。

“美丽大花园”系列评选表彰活动

拟举办时间:9月-11月

项目内容:开展“美丽村庄、美丽河道、美丽公路、美丽窗台、美丽庭院”等美丽系列评选表彰,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一场“美丽大比武”,将淳安打造成为生态更优、发展更好、生活更幸福的美丽浙江大花园样本地。

千岛湖论坛

拟举办时间:11月9日-11日

项目内容:属浙江省“人才周”和“杭州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子活动,以“新时代高质量保护与发展”为主题,立足千岛湖自身优势,秉承“以会为美、融而齐鸣”的总体思路,全年常态化举办高端学术研讨、主题论坛峰会、创新创业大赛、全球会议会展等活动,进一步优化人才生态、加快人才集聚。

秀水共兴

2019中国·杭州千岛湖秀水节开幕日

拟举办时间:9月20日

项目内容:开幕日总让人无比期待,将举办榜样的力量——养鱼护水生态增殖放流行;读中国·诵淳安——淳安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诵读;2019中国·杭州千岛湖秀水节开幕式暨国际精酿啤酒狂欢季等活动。同时,千岛湖啤酒小镇还将举办为期四天的狂欢活动,内容涵盖中国国际啤酒挑战赛、第四届原创音乐总决赛及颁奖盛典、中国国际精酿啤酒新锐发展峰会和《手握梦想》音乐学院演唱会等。

2019中国·千岛湖创投创客马拉松

拟举办时间:9月-11月

项目内容:“一场跑向未来的马拉松”,通过举办科创大赛、千岛湖创投创客马拉松、科创项目博览会等,落地“千岛湖创马”IP,吸引省内外投资公司共同打造“环千岛湖生态金融资本圈”。

2019第十一届中国(杭州)城市会展发展大会

拟举办时间:10月24日-26日

项目内容:2019第十一届中国(杭州)城市会展发展大会是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和杭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内城市间会展产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本届大会以“融合互通·开放共赢”为主题,全国知名专家学者、会展行业领军企业等近300人将齐聚千岛湖。

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智能创新大赛

拟举办时间:10月25日-27日

项目内容:由中国电子学会与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联合主办,大赛主要竞赛类别包括电子控制、智能机器人、软件编程、人工智能、创新创意等,预计近350支队伍、1000名选手、共2000余人参加。

千岛湖智谷大厦开园仪式

拟举办时间:11月底

项目内容:千岛湖智谷开园仪式暨县第三次“六大攻坚战”大比武,通过考察目前杭千开发区三大区块的形式,尤其是千岛湖智谷的建成开园与企业入驻,鼓舞全县异地发展的信心与决心。

秀水共享

2019中国杭州大学生旅游节

举办时间:9月18日

项目内容: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杭州市教育局、共青团杭州市委、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淳安县人民政府主办,邀请全国在华留学生、中国海外籍留学生、国内各高校大学生代表参加,在下姜村感受国际阵容旗袍秀、《少年中国说》舞台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情景剧等,向大学生推广一个创新、活力、时尚的千岛湖,引导年轻群体关注淳安、熟悉淳安、爱上淳安。

2019巴黎时装周少儿模特选拔赛(总决赛)

拟举办时间:11月下旬

项目内容:由中国中央电视台主办,中国教育家协会、赟海国际学校协办,拟邀请时尚界知名大咖、明星13名,全国11个地区1200名表演者逾3000人参加,借举办文化活动来带动旅游发展,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表演艺术与时装周相结合,为大众展示积极向上、向真、向美的千岛湖之美,将本土文化元素和各地的文化艺术带入国际舞台,为文化中心和千岛湖本地做宣传推荐。

2019千岛湖抖音原创视频大赛

拟举办时间:9月-11月

项目内容:以“抖音”为主平台,发起“一眼爱上千岛湖”2019千岛湖抖音原创视频大赛,邀请广大网友通过短视频社交平台发起挑战赛,发现千岛湖的“千岛千面”,进一步展示我县全域旅游及产业发展成果,将千岛湖打造成年轻人热衷的“网红打卡目的地”。

大型体育品牌系列赛

拟举办时间:8月-12月

项目内容:举办2019中国·千岛湖体育舞蹈(国标舞)公开赛、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马拉松系列赛、环千岛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两江一湖”网球邀请赛、2019千岛湖马拉松等体育赛事,展示千岛湖“休闲运动天堂”的无限魅力。

2019中国·杭州千岛湖秀水节闭幕式暨文化踩街活动

拟举办时间:11月下旬

项目内容:深入挖掘县域内民俗文化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再现文化踩街盛况,引导传统文化向旅游产品加速转化,营造主客共享的秀水文化氛围,将第十届秀水节打造成“淳安人自己的盛会”。

图片由千岛湖秀水节组委会提供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于一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