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联盟批准湖人伤病特例 价值175万美元能带来谁?
发布时间:2019-09-19 09:40:44

 据《The Athletic》的记者查拉尼亚的报道,联盟已经批准湖人获得价值175万美元的伤病特例,这份伤病特例的会在当地时间2020年的3月10日过期。

伤病特例,这是一个允许球队在超过工资帽的情况下签约自由球员的特例。如果一名球员因为伤病而缺席剩余赛季或者下个赛季,或者死亡时,那么球队可以申请伤病特例,伤病的检查工作必须通过官方指定的医疗机构予以确认。伤病特例可以用于一名球员的签约或交易,但不能是多名,具体金额在中产阶级条款和该球员年薪这两个数额中取小。如果用伤病特例签约球员后,原受伤球员在预期之日前回归,则该球员与用伤病特例签约的球员可以一起为球队效力,球队也不会因此受到处罚;如果在受伤球员回来时,伤病特例没有使用,那么立即作废。

湖人向联盟申请伤病特例是因为中锋考辛斯,今年夏天,他和球队签下了一份1年价值350万美元的合同,但在休赛期,考辛斯在一次训练中遭遇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的重伤,赛季报销。由于考辛斯的伤势,湖人队向联盟申请了伤病特例。由于考辛斯新赛季的薪水是350万美元,所以湖人能够申请到的伤病特例为175万美元。

如今,联盟批准了湖人队的伤病特例申请,这也就意味着下个赛季,考辛斯很可能无法登场。不过,能够申请下这个伤病特例,对于湖人后续的签约交易还是有着重要价值的。众所周知,湖人队的补强还没结束,他们希望能够得到伊戈达拉这样的冠军拼图。

显然的是,考辛斯再次重伤,对于他的职业生涯有着非常大的影响,他曾经是联盟的顶级中锋,2013-14赛季开始,他曾经连续五年保持着20+10的水准,2018年1月,当时在鹈鹕队效力的考辛斯,因为跟腱撕裂,赛季报销。那年夏天,考辛斯1年53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了勇士。复出之后,考辛斯在季后赛中曾遭遇大腿四头肌拉伤。

过去的一个赛季中,考辛斯场均可以得到16.3分8.2个篮板的数据,投篮命中率为48%,三分球命中率为27%。

(格桑)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