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ESPN专家:若字母哥进入自由市场 他有可能加盟勇士
发布时间:2019-09-19 09:42:08

北京时间9月17日,ESPN高级撰稿人Ramona Shelburne在The Jump节目中表示,如果密尔沃基雄鹿队前锋扬尼斯-阿德托昆博进入自由市场,他最终有可能加盟金州勇士队。

雄鹿总经理霍斯特近日曾表示,球队管理层愿意在2020年为字母哥提供一份顶薪续约合同。霍斯特这样表示:“首先,我们还不能和他谈新合同等事情,不能进行续约相关谈判。不过按照规定,明年他就有权签下一份超级顶薪的提前续约合同,到时候我们当然会这样做的。”

其实我们可以这样认为,雄鹿总经理的这番话基本等于废话。任何球队高层对队内的超级巨星,都会这么说,这并不意味着字母哥本人100%愿意和雄鹿续约。

主持人Rachel Nichols在ESPN The Jump节目中首先表示:“扬尼斯和雄鹿的关系与去年夏天安东尼-戴维斯和鹈鹕的关系一样,我们都知道戴维斯与鹈鹕后面发生了什么。Nick,相比戴维斯和鹈鹕,扬尼斯在雄鹿取得了更大的成功。那么你认为雄鹿想要在明年夏天留下他,他们需要做些什么呢?”

一旁的记者Nick Friedell回应道:“我认为他们需要夺得总冠军,我不相信他们能做到。我不相信雄鹿能够冲出东部,然后击败一支西部球队。我爱扬尼斯,他会变得更优秀,他的跳投会更好,或许下赛季就会实现这点,或许会在接下来的几年里。

“我爱密尔沃基雄鹿队,我爱扬尼斯,我只是觉得他们无法争夺总冠军。那么现实就是,究竟有怎么做才能让扬尼斯开心呢?这让我想起了凯文-杜兰特前几年跟我说的一件事,他当时说,‘如果扬尼斯无法享受在密尔沃基雄鹿队打球,他是不会留下来的’。”

Ramona Shleburne说道:“雄鹿做了他们该做的事情,积极补强球队。上赛季,他们的战绩是东部最佳的。他们的阵容是为总决赛打造的,上赛季他们是机会进入总决赛的。看看他接下来面临的选择吧,勇士一直都在一旁想要追逐扬尼斯。接下来,就看看他自己想要什么了。他可以选择生涯只待在一支球队,努力为密尔沃基带来一座总冠军,要么就像凯文-杜兰特一样,转投其他队伍组成超级战队。”

凯文-杜兰特曾在西雅图超音速队/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效力9年。2015-16赛季,雷霆在西部决赛中不敌勇士,再次无缘总决赛。那个夏天,杜兰特离开雷霆转投勇士。他帮助勇士连续三个赛季打进总决赛,并夺得两次总冠军,个人连续两次赢得FMVP。明年夏天,字母哥很可能面临和杜兰特类似的情况。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