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索帅昔日爱将9场17球 欧冠首秀上演帽子戏法 索帅还不挖吗?
发布时间:2019-09-19 09:43:07

 还记得今年夏天的一个转会传闻吗?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希望可以说服他的挪威老乡哈兰德加盟曼联,不过最终这名球员没有选择曼联,其中原因很多,而不少媒体报道,最大的原因就是因为前曼联名宿基恩,曾经断送了他的父亲老哈兰德的职业生涯。而哈兰德现在又爆发了。

刚刚结束的欧冠小组赛第一轮的比赛中,萨尔茨堡红牛6比2大胜亨克,而本场比赛帮助萨尔茨堡红牛获得胜利的正是哈兰德,他在本场比赛上演了帽子戏法,最终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比赛第2分钟,哈兰德在三名后卫的包夹下,突入禁区后射门得分;比赛第34分钟,哈兰德和队友进行二过一配合后形成单刀,他轻松推射破门;比赛第45分钟,队友边路横传,哈兰德跟进破门得分,也完成了自己的首个欧冠帽子戏法。

本场比赛,哈兰德还书写了历史,他成为欧冠历史上第三个欧冠赛场上开场不到两分钟就进球的球员,前面两位是安德烈斯穆勒和曼加拉。同时,他还成为第8位在欧冠赛场上首秀就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前面八位分别是范·巴斯滕、阿斯普里拉、雅库布、鲁尼、亚昆塔、格拉菲特、贝拉希米。不得不说,哈兰德的表现真的令人感到期待。

事实上,不止在欧冠赛场上表现出色,在联赛赛场上表现一样出色,本赛季哈兰德一共出场9次,打进17球。这样的效率,放眼五大联赛都没几个人能够做到。而他的前途也是一片光明。哈兰德身体强壮,速度快,脚下技术也不错,最主要的是他的射术非常精湛,而现在他又在欧冠赛场上展现出来自己的天赋,他肯定会成为各大球队追求的对象。

事实上,哈兰德和曼联的主帅索尔斯克亚有过一段师徒渊源,加盟萨尔茨堡红牛以前,哈兰德曾经在莫尔德效力了两年,而且当时索尔斯克亚还把他提拔到了一线队,可以说索尔斯克亚对他有知遇之恩。而现在,哈兰德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不知道索尔斯克亚是否还想签下他呢?而这一次索尔斯克亚能否说服这位昔日的爱将加盟曼联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