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这个周末去千岛湖狂欢 千岛湖秀水节 9月20日开幕
发布时间:2019-09-19 16:54:28

本报讯(驻淳安记者 程海波 通讯员 徐灵夏)本周末,两年一届的千岛湖秀水节将正式开幕,千岛湖又将迎来盛大的狂欢。

以展示淳安山水、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千岛湖秀水节自2001年首次举办以来,至今是第十届。本届秀水节以“秀水狂欢·共庆华诞”为主题,内容共分秀水共护、秀水共兴、秀水共享三大部分,包括2019中国·杭州千岛湖秀水节开幕式暨国际精酿啤酒狂欢季、中国·千岛湖创投创客马拉松、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智能创新大赛、巴黎时装周少儿模特选拔赛(总决赛)、文化踩街等15个项目。

其中,开幕式这一“重头戏”除了有文旅新品和秋冬季线路发布、深绿产业项目签约等议程,及“我为祖国歌唱”民族大联欢之外,还通过与本地龙头企业——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合作,以音乐表演的形式,融合千岛湖啤酒元素和特色小镇旅游文化,由“2019CBC中国国际啤酒挑战赛”、“第四届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暨颁奖盛典”、“2019啤酒小镇国际美食嘉年华”“千岛湖啤酒博物院开业盛典”等组成了一场盛大的啤酒狂欢。

而今年的千岛湖马拉松赛,参赛人数也从首届的2600余人扩展到12000余人;历届秀水节中深受百姓喜爱的传统文化展示项目文化踩街,也将在时隔7年后回归。

来源:杭州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