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2019版千岛湖秀水节明天开启 接下去3个月给你15种好看好玩 千岛湖啤酒音乐节决赛门票送给你
发布时间:2019-09-19 16:56:07

记者 周少燕 通讯员 陈航 张晶 赖倩倩

啤酒狂欢、音乐狂欢、美食狂欢……9月20日(周五),大杭州又要掀起一场狂热风暴,那就是名声在外的千岛湖秀水节。

2001年开始举办的秀水节,至今已是第十届,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秀水节以“秀水狂欢·共庆华诞”为主题,准备了15个好玩好看的活动。

开幕日活动将于明天在千啤小镇举行,分“秀水共护、秀水共享、秀水共兴”三大篇章,当天有养鱼护水生态增殖放流、淳安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诵读会、国际精酿啤酒狂欢季等活动。开幕式上,还将发布“2019千岛湖文旅新产品及秋冬季精品旅游线路”、深绿保护和发展项目签约、南北两湖生态发展联合倡议等活动。

为期四天的狂欢随后跟上,包括9月20日-22日的啤酒小镇国际美食嘉年华、中国国际啤酒挑战赛、9月21日晚上举行的第四届原创音乐总决赛及颁奖盛典、中国国际精酿啤酒新锐发展峰会,9月22日晚举行的《手握梦想》音乐学院演唱会。

2019大水面生态渔业高峰论坛,将邀请国内众多知名湖泊相聚淳安,共同组建保护生态环境、发展生态渔业的联盟;巴黎时装周决赛,将千岛湖本土文化元素和各地的文化艺术带入国际舞台;往届秀水节最受欢迎的文化踩街,中断了七年之后也将重磅回归。

此外,2019中国·千岛湖创投创客马拉松、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智能创新大赛、2019中国杭州大学生旅游节、中国国际名城经典车拉力赛都将于这个秋冬一一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秀水节期间将进行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动员部署,全面启动40项重点改革任务,推动淳安高标准保护与高质量发展。

今天,我们准备了千岛湖啤酒音乐节决赛门票(限9月21日使用),啤酒博物院门票和儿童乐园体验券各10张(使用有效期到2019年10月30日)。参与方式:发送关键词“秀水节”到“我们大杭州”微信公众号参与抽取(10个名额),抽中者每种门票各一张,具体领票方式我们会一一通知。

来源:都市快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