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黄海峰在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专题会上强调 提认识 强举措 重落实 全力打赢平安护航大会战 郑志光参加
发布时间:2019-09-20 08:30:17

记者 杨奇

  9月19日,县委书记黄海峰主持召开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专题会,深入分析研判我县平安护航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下步工作。黄海峰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层层压实责任,坚持平安护航工作真重视、真到位、真落实,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黄海峰表示,自深化“平安千岛湖”建设暨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部署推进会召开以来,我县持续强化领导带头、责任落实、风险化解、机制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力度,平安护航有力、有序、有效,为打赢平安护航大会战奠定了扎实基础,值得充分肯定。

  黄海峰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要思想上真重视、态度上真端正、作风上真过硬,综合采取督查、考核等多种方式,引导各乡镇、部门、村(社)把平安护航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作为当前重要任务,全面推动各项要求落实落细,将平安护航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作为检验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准,做到两手抓、两手硬;要树牢“一岗双责”责任意识,严格落实维护平安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

  黄海峰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要盯牢重点,高度关注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事项,精准方案举措;要强化排查,拉网式进行各类风险隐患排摸,确保早发现、早处置、早化解;要畅通信息,多渠道、多方式掌握信息、了解情况,加强信息快速研判、会商和联动处置;要抓好初访,深化信访初访领域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建立和完善属地乡镇、事权单位责任机制,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诉求和问题;要造浓氛围,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发挥各类平安联防和群众参与作用,营造人人保大庆、事事保平安的浓厚氛围。

  黄海峰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要对照一级响应的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加强督促督导,将主题教育和护航平安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领导带头赴一线,开展督促指导,注重随机抽查暗访,及时发现、通报、整改问题,确保责任层层压实、压力层层传导;要强化纪律效能,对不重视、不履职、不作为的人和事,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严格监督,严肃纪律和效能问责,坚决打赢这场平安护航大会战。

  县委副书记、县政法委书记郑志光,副县长李浙峰参加会议。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