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千岛湖简历 纪念千岛湖成湖60周年(19)
发布时间:2019-09-20 08:35:35

2017年

1月11日 县政府下发《关于开展打造整洁田园建设美丽农业行动方案的通知》。

1月16日 淳安县印发《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两年行动计划》。

1月18日 在杭州举行的“最美浙江人——2016年度浙江骄傲人物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上,淳安县已故纪检干部余延安入选2016年度浙江骄傲人物。

1月19日 杭州市智慧旅游现场会在千岛湖召开。

1月20日 印发《淳安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综合试点实施方案(2016——2020)》。

1月21日 首届千岛湖电商购物节开幕。

2月3日 县政府举办2017淳安“聚力发展倾注民生”就业创业人力资源交流大会。

2月6日至9日 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召开。大会选举刘小松为县政协主席。

2月7日至10日 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大会选举董毓民为县人民政府县长。选举余永青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

2月15日 千岛湖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大楼正式启用。

3月7至8日 县委书记黄海峰率淳安县党政考察团赴丽水市考察学习农旅融合、生态产业、古村落保护开发、精品民宿、特色小镇、城市规划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3月9日 淳安县出台《关于开展剿灭三类以下小微水体专项行动的实施意见》。

3月10日 淳安县首个“全民清洁日”活动启动。

3月11至12日 2017中国自行车联赛首站在千岛湖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港澳台地区28支车队、近1000人参赛。

3月15日 淳安县出台《关于推进农村百源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扶持林下种植业发展的若干意见》。

3月16日 中国浙西(千岛湖)首届中药材交易博览会在临岐镇开幕。市委副书记马晓晖宣布博览会开幕,市政协副主席何关新讲话。县委书记黄海峰致辞,县长董毓民主持开幕式。

3月20至21日 县长董毓民率淳安县党政考察团赴杭州、绍兴考察学习古村落保护与发展、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特色小镇建设、休闲旅游发展、美丽乡村建设、产业融合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3月22日 在全省剿灭劣V类水誓师大会上,淳安县再次荣获全省“五水共治”最高奖大禹鼎。

3月29日 浙江省旅游集团与淳安县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当天,规模10亿元的千岛湖旅游投资发展基金正式成立,基金首个项目——千岛迷宫项目同时启动。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