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秀水节“碰杯”啤酒狂欢季
发布时间:2019-09-21 07:58:52

记者 郑文彬/文 王建才/摄

  啤酒佳肴琳琅满目,光影舞蹈美轮美奂,特色文创精品荟萃……昨日,千岛湖秀水节与国际精酿啤酒狂欢季精彩碰撞,众多游客市民涌入千岛湖啤酒小镇,在大麦和啤酒花的醇厚与芬芳当中,开启“狂欢”模式,品精酿啤酒,尝舌尖美味,玩转各类游乐设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之中。

  啤酒是本次活动当之无愧的主角,除了最醇正的千岛湖啤酒,游客市民还能在国际精酿啤酒采购节上,与来自上海、山东等全国各地的上百家精酿好酒零距离交流,畅饮香气袭人的小麦啤酒、厚重的黑啤酒、口感丰富的水果啤酒等风格种类各异的精酿啤酒,感受全新的品饮体验。

  “采购节不仅给消费者,也给了我们很大的便利,有助于我们的精酿啤酒以更便利的途径飞入千家万户,从而让我们的品牌走进顾客的内心,切实提升我们精酿啤酒的品牌影响力。”上海库漠精酿相关负责人田鸣对此次国际精酿啤酒采购节给予了高度评价。

  除了精酿美酒,佳肴也必不可少。在嘉年华现场,汇聚了老北京冰糖葫芦、海南生榨椰奶、手工榴莲等原汁原味的经典小吃和网红小吃,全国各地的美食与千岛湖的自然风光叠加,形成了一道含有自然气息的美妙之作,无数游客市民徜徉在美食海洋当中,挑剔的味蕾得到无限的满足。

  《爱我中华》、《彩云之南》、《畲族种茶曲》……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浙江有实力的原创民族音乐人进行民族特色音乐的演出,以各民族歌曲主素材、以歌舞融合故事,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各民族团结融合、共同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大步走在新时代的新征程,包含了民歌演绎、民俗文化、音乐舞蹈等。同时,紧密结合千岛湖啤酒品牌特色,通过紧接地气的表演和演绎,使活动的可看性、互动性得到生动有效的诠释。

  本次国际精酿啤酒狂欢季为广大游客市民带来了全新的品饮体验、特色美食和嘉年华狂欢,使千岛湖的夜晚变成了欢乐的海洋,也将点亮“月光经济”消费场景,让外地游客在千岛湖享受夜游乐趣,成为旅游新时尚,为千岛湖旅游注入新的动能。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