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县残联举办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9-21 07:51:58

近日,县残联举办业务培训班,全县各乡镇(青溪新城)残联理事长、专职委员及社区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业务培训班内容涉及数据动态更新指标解读、移动终端操作说明、新宪法普法教育、智能化残疾人证换发相关事项和知识测试等。旨在进一步加强残疾人事业基础管理工作,搭建残疾人工作大数据平台,做好2019年度全县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

据悉,今年的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是县残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摸民情-访民情-解民情”的具体载体,是及时掌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残疾人的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的重要举措。县残联通过找准、补好残疾人全面小康进程中的短板,推进全县残疾人事业取得新发展。(记者 汪苏洁 通讯员 汪静)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