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千岛湖查干湖首度牵手共护秀水 2019千岛湖秀水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9-09-22 10:10:00

本报讯(驻淳安记者 程海波 通讯员 陈航 蒋奇)秀水狂欢,共庆华诞。9月20日,以“秀水狂欢·共庆华诞”为主题的2019千岛湖秀水节盛大开幕。

集生态保护、创业创新、会展休闲、体育赛事、旅游推介、群众文化于一体的千岛湖秀水节,自2001年首次举办以来,每两年举办一次,现已成为淳安乃至杭州的一块节庆品牌。

本届秀水节突出“为淳安生态代言,为新中国华诞献礼”,旨在打造一场“生态共建、主客共享”的大联欢,共分秀水共护、秀水共兴、秀水共享三大部分,内容包括秀水节开幕式暨国际精酿啤酒狂欢季、中国·千岛湖创投创客马拉松、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智能创新大赛、巴黎时装周少儿模特选拔赛(总决赛)、文化踩街等15个项目。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2019千岛湖秋冬季精品旅游线路发布;千岛湖水基金助推乡村振兴、千岛湖滨湖生态缓冲带划分及生态修复试点等16个深绿保护和发展项目签约仪式。吉林查干湖的湖水也远道而来,与千岛湖的水汇聚一起,两地共同发起生态发展联合倡议,今后将携手促进生态保护、产业发展。

据悉,整个秀水节活动将持续到年底。

来源:杭州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