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千岛湖·大下姜”区域化大团委成立
发布时间:2019-09-26 08:07:07

9月24日,“千岛湖·大下姜”区域化大团委正式成立,一种新的探索联系和服务青年工作机制应运而生。当日,乡镇创业青年代表、返乡创业青年等100多人参加。

据悉,“千岛湖·大下姜”区域化大团委是团县委积极响应党委落实新时期党建带团建工作要求的创新举措,也是创新基层的组织方式和活动方式,探索联系和服务青年工作新机制的一次尝试。通过利用发挥共青团组织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努力实现工作有平台、活动有资源、参与有项目、联系有组织的目标。并结合下姜及其周边发展的实际开展品牌志愿服务工作,最大可能地凝聚广大青年人为淳安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现场,大团委负责人为下属团支部授旗及为青创农场授牌。尔后,团县委还组织部分青年代表进行创业论坛,分享我县有关创业优惠政策等,让青年们互相结识、互相交流,了解相关政策,对共青团服务青年的工作内容也有了更深的认识,延展共青团工作的广度和深度,发挥共青团组织作为党联系广大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

“‘千岛湖·大下姜’区域化大团委的正式成立,为大下姜青年搭建一个成长成才的广阔平台、提供更多发展锻炼的机会,让更多的优秀青年凝聚在党组织周围,为康美千岛湖高标准保护、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汪苏洁)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