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把初心唱给祖国听 临岐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悟初心”红歌歌咏会举行 董文吉参加
发布时间:2019-09-26 08:35:14

记者 张婧

  金秋送爽山河美,丹桂飘香庆辉煌,9月25日,“领悟初心 唱响临岐”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歌咏会在临岐镇李时珍广场激情开唱,用歌声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文吉参加并为红岐范村党建联盟颁发9月的“月度联盟之星”奖章。

  “洋装虽然穿在身,我心依然是中国心,……就算生在他乡,也改变不了我的中国心……”一首《我的中国心》,唱出了对祖国的依恋之心,述说出了家国情怀梦。“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在临岐镇党委书记钱江同志领学中,在青年干部的跟学中,在全体起立的共学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光在不断闪烁。“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活动落下了帷幕。整场演出台上演员激情四射,台下观众热情高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共淳安县委宣传部、淳安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淳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中共临岐镇委员会、临岐镇人民政府、千岛湖传媒集团承办,浙江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协办,共分为“家国情怀梦”“不忘的初心”“奋进新时代”三个篇章。本次活动旨在反映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70年来新中国走过的光辉历程,打响“百草临岐、中药名镇”镇域品牌和“淳六味”道地药材品牌,用不忘的初心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