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千岛湖简历 纪念千岛湖成湖60周年(21)
发布时间:2019-09-27 08:16:59

2017年7月

3日 淳安县启动纪念“抗战全面爆发80周年”暨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历史巡展活动。

5日 我县召开创建浙江省体育强县动员会。

是日 百名浙大博士助力康美千岛湖建设工程启动。

10日 县旅游警察大队正式挂牌成立。

14日 姜家镇被全国爱委会正式命名为2014——2016周期国家卫生县城(乡镇),成为淳安县首个“国家卫生镇”。

19日 县林业局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林业局授予“全国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6日 全省首个原位光谱水质监测系统淳安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出水水质在线监测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8月4日 在全省“三改一拆”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推进视频会议上,淳安县荣获全省首批“无违建县”荣誉称号。

是日 淳安县制定出台《关于扶持生态工业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关于加强科技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若干意见》《关于进一步促进现代服务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淳安县农村用电安全员管理办法(试行)》《关于深化“先照后证”改革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实施意见》等。

7日 国内首个以原创漫画为主题的大型乐园——千岛湖玉郎巨星文化创意园举行动工典礼暨新闻发布会。

8日 淳安农村商业银行正式挂牌开业,拥有60余年历史的“农村信用社”正式退出历史舞台。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