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六大攻坚战”第二次比武推进会召开 黄海峰讲话 董毓民点评 董文吉刘小松郑志光参加
发布时间:2019-09-27 08:19:38

记者 王筱倩/文 记者 杨波/摄

  9月26日,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暨“六大攻坚战”第二次比武推进会召开。

  上午,县领导带队分两组现场实地考察了我县“六大攻坚战”推进情况和各地呈现的特色亮点;下午的会上播放了专题片,6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并就“六大攻坚战”成效成果进行了现场评议打分。

  县委书记黄海峰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作点评讲话。

  县领导董文吉、刘小松、郑志光、徐恒辉、鲁连美、宋立新、许海波、张海燕、费林建、胡拥波、汤燕君等参加大会。

  黄海峰指出,此次会议是对前期工作的集中检视,是对年底冲刺的动员部署,也是我县主题教育的一项实践载体和保大庆保平安的一次誓师决战。通过搭建比武擂台和交流平台,推动互查互评、互学互鉴、互促共进,进而营造更为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动员全县上下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细致的工作、更加务实的作风,众志成城、合力担当、决战决胜。

  黄海峰表示,担当是镜,可照长短。第一次大比武以来,全县各级党员干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六大攻坚战”及重点工作推进中奋勇担当,体现初心使命,在“力度”、“深度”、“温度”、“态度”上更进一步、更深一步、更新一步。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存在的问题,既要举一反三、对标自查,又要敢于正视问题、善于研究问题、勇于解决问题,全力保障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扎实推进、落地见效。

  黄海峰指出,担当是纲,纲举目张。要抓住关键环节、重点领域,一鼓作气、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六大攻坚战”,带动各项工作快速、有力突破。要围绕中心大局,发扬“钉钉子”精神把临湖地带综合整治、破难攻坚项目、新官理旧账一抓到底;要注重突出重点,加快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深绿产业招引落地等工作,上下齐心、凝聚合力、加速推进;要主动瞄准民生,以群众利益为担当追求,以群众满意为成效标准,深入抓好“三服务”、民生实事项目、9项重点专项整治等民生工程;要坚持有章有法,按照内外结合、远近结合、虚实结合的原则,统筹兼顾推动年度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黄海峰强调,担当是本,正本清源。要着力解决好“想不想担当、愿不愿担当”的思想问题、“会不会担当、能不能担当”的能力问题、“敢不敢担当、真不真担当”的作风问题和“担不担当得成、担不担当得好”的绩效问题,以党员干部的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为“六大攻坚战”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为全县破旧立新、思想解放,推动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开启淳安重大历史变革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