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让“渔乐”成为金名片 2019渔乐宋村文化旅游节启幕
发布时间:2019-09-28 07:39:14

记者 郭佳

  9月26日,“渔乐无限”2019渔乐宋村文化旅游节正式开幕,丰富的民俗活动、乡村美食,让游客近距离体验了宋村特色文化。

  开幕式上,舞蹈、歌曲、武术等精彩表演不仅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赏,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宋村深厚的文化底蕴。一旁的美食一条街也是格外热闹,村民们现场制作各种乡村美食,阵阵香味引得众人争先品尝。游客汪女士表示:“宋村这边山清水秀,空气也好,美食、土特产又多,很开心。”

  一条白云溪贯穿宋村乡,二十五里青山孕育了宋村特有的山水景色和文化。近年来,宋村乡积极响应“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按照“突出党建引领、做到四个精、争当四个示范”的总要求,发展以“山湾”和“库湾”为主打的旅游经济,实现了党建、环境、产业、富民互融共促和协同发展,一个整洁有序、休闲宜居、特色彰显的“渔乐宋村”已落地见效。

  未来,宋村乡还将推进“渔乐”慢生活街、镜洪旅游休闲园、青山口“渔乐一条溪”等重点经济发展项目建设,精致化打造“渔乐”元素景观;同时充分发挥乡贤招商引智关键作用,助推宋村高质量发展,丰富“渔乐宋村”内涵,让“渔乐”产业成为宋村发展的一张“金名片”。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