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放歌都美威坪 唱响红色情怀
发布时间:2019-09-28 14:39:57

记者 郭佳

近日,威坪镇开展“放歌都美威坪·唱响红色情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歌咏活动。威坪镇干部群众豪情满怀、激情昂扬,用歌声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唱响了威坪人民爱党爱国的主旋律。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星照我去战斗》、《众人划桨开大船》…….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振奋人心,激荡着每一个人的心灵,表达了对祖国的一片深情,让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夺取革命胜利的光辉历史。

威坪镇中九(6)班的洪羽民和他的小伙伴大声抒发了自己对祖国的祝愿:“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更加昌盛!”“在这次活动中,我们也分享了喜悦和自豪。我是一名医生,我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身到医疗卫生事业,用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威坪中心卫生院的翁茹说。

“我们用歌声寄托着美丽的中国梦,抒发了大家热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增强了全体干部群众负重前行的责任与力量,共同为威坪的光辉历史歌唱,为威坪的未来引吭高歌。”威坪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大合唱既是对威坪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践行,也是威坪镇凝聚士气、提振信心,向着更美好明天迈进的一次总动员。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于一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