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沿湖沿线的“守卫者”
发布时间:2019-10-06 14:42:40

通讯员 汪智

  “你们是哪个单位的啊?城市的美丽多亏有你们。”听到游客的赞美,正在捡拾垃圾的县城市管理局巡查办的老高表示,作为城市的服务者,任何一个角落的安全卫生,我们都会用心守护。“这附近的垃圾桶在哪儿啊?我也不能乱扔垃圾了。”游客自觉地将手中的包装袋扔进了垃圾桶里。

  国庆期间,千岛湖的绿水青山、花团锦簇吸引了大量中外游客前来打卡。为保证游客的观光体验,县城管局巡查办开启假日勤务模式,加大沿湖沿线巡查力度,特别是对停车休息点、工地出入口、湖上安全高度重视,实行全天候巡查,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立即劝导处置,确保每位游客开心来、满意归。

  截至目前,巡查办共劝导违规垂钓38起,清理环境卫生问题26起,劝导违规停车52起,沿湖沿线生态景观得到有效改善。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