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用服务践行使命 美食街上的大难题解决了
发布时间:2019-10-08 08:16:21

通讯员 鲁志江 记者 义永华

  “我们的后厨都清理干净了!多亏了你们帮忙想办法联系,解决了我们的大难题,不用一直担心隔油池满溢,也可以放心应对国庆节游客高峰期。”清波美食街的经营者赵大姐主动向巡查至此处的城管队员姜建霞说。

  这个国庆节前,县城市管理局城西中队党支部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深入地头开展党员服务活动。在清波美食街走访时,不少商户反映该区域餐饮店后厨公共通道长期被杂物占用,影响通行,整体环境较脏乱,有些隔油池长期未清理,严重影响日常使用,希望能尽快帮助解决。

  得知情况后,支部随即组织相关党员前往实地查看发现,虽然平时已经加强对各商户的隔油池定期清洗管理,但由于长期积累,总管道仍然被沉淀油污堵塞,导致隔油池即将满溢。随后,通过征询商户意愿、与社区沟通协商,最终明确由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带头,帮助美食街商户对后厨通道上的杂物进行集中清理,同时会同新北社区牵头,美食街18家商户自愿出资,邀请第三方专业清理机构对隔油池进行集中清理。共清理出通道杂物3车、隔油池沉淀物15车次,清洗雨水沟100余米。

  据悉,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一环,县城市管理局城西中队党支部还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组织开展系列服务活动,在为民服务中辨明“初心”、践行“使命”。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