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村企“联姻”助农产品“出村” 下姜·瑶记农特产品专卖店正式运营
发布时间:2019-10-08 08:17:04

记者 汪苏洁 通讯员 程玉珺

  地瓜干、笋干、黑木耳、菜籽油……乡村“土味”农产品被包装成“洋气”商品,大大方方地入驻实体店,成为下姜·瑶记农特产品专卖店国庆运营后的“香饽饽”。

  据悉,“下姜·瑶记”农特产品专卖店是村企合作的首家线下实体店,也是千岛湖大下姜农产品销售中心。

  “大下姜”通过注册“千岛湖·大下姜”和“下姜村”全品类商标,与社会主体加强品牌合作,积极探索与农产品销售大户合作模式,推动品牌价值向经济效益转化。

  此次“大下姜”和瑶记通过战略合作,推出“下姜·瑶记”品牌,上市一批“有态度”的农特产品,做强下姜品牌效应,带动全镇农旅产业发展,助推消薄增收。目前,双方达成了建立油茶高产高效示范基地300亩,辐射带动低产林改造10000亩,建立中药材、竹笋、地瓜等农产品核心区基地500亩,辐射带动基地10000亩基地建设。据统计,年收购枫树岭镇辖区农民种植的油茶、竹笋、地瓜、中药材等农产品800万元。

  “大下姜和瑶记的成功合作是‘大融合’和‘品牌共塑’的成功实践,标志着大下姜朝着乡村振兴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这也将成为助销农特产品的又一个重要窗口。”枫树岭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我们下姜·瑶记农特产品专卖店不仅有实体店还有电商运营,目前店里通过线上线下销售‘大下姜’农产品80多种,未来我们计划再增加60多种产品,辐射带动更多乡村,好的农产品都很受欢迎,而我们有好的农产品来源,通过这样合作不仅让我们企业可以一展宏图,也让农民收成有好的回报。”杭州千岛湖瑶记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