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克洛普:我满意利物浦的工作,暂不考虑执教国家队
发布时间:2019-10-11 09:22:45

 北京时间10月11日,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暂时不考虑执教国家队。

利物浦在克洛普的率领下获得欧冠冠军,并且是英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克洛普与利物浦的合同在2022年到期,而诸多德国媒体和名宿均看好克洛普在之后接手德国国家队。

关于这个话题,克洛普表示:“我现在没有执教国家队的愿望,我也不能保证自己百分百就是对的那个人。如果这个问题最终出现,那么我会考虑的,但现在不会考虑。”

“从目前来看,我对于自己在利物浦的工作感到很满意,这才是整件事中最重要的。”

德国名宿克林斯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方面我希望勒夫一直干下去,但如果他感到厌烦了,克洛普是可以想象的人选,不过我认为他还会在利物浦再干几年。”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