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荷兰天才又丢人了!解围失误险造大冷门 尤文7500万花的不值
发布时间:2019-10-11 09:23:16

今年夏天,德里赫特成为全欧洲最火的新星,这位天才后卫受到包括尤文、巴萨、大巴黎和曼联等多支豪门的追逐,最终尤文以7500万欧元的身价,将他买到手,不过从目前看来,这笔钱花的貌似不值。

在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进行的欧洲杯预选赛中,荷兰主场迎战北爱尔兰,结果他们险些爆出大冷门,而其中的“主角”就是德里赫特。下半场第75分钟,荷兰全场围攻不下,自己后场却出现失误。北爱尔兰在边路送出传中,结果德里赫特一脚大力解围,却出现致命失误,最终他踢疵之后皮球落到对手脚下,随后北爱尔兰发动二次进攻,由马格尼斯头球破门,这次丢球也让荷兰陷入了绝境。

关键时刻德佩和吕克德容挺身而出,靠着他们在最后10分钟的3个进球,荷兰以3-1完成了超级大逆转,他们不仅帮荷兰拿到了3分,也救了德里赫特。如果本轮主场输球,那么荷兰将爆出欧预赛超级大冷门,他们将送对手升上小组头名,小组出线前景一片光明,而荷兰自己则小组第三,出线形势急剧恶化,好在这个结果最终没有发生,德里赫特绝对是心有余悸。

事实上,几天之前的意大利国家德比,德里赫特因为在禁区内防守时不幸手球犯规,送给国米一个点球,这次失误同样让尤文非常被动,好在队友的超强表现,最终还是帮助尤文拿到了胜利。没想到短短几天,德里赫特这名天才后卫,又在比赛中丢人,他的致命失误,险些就造成了超级大冷。不得不说,本赛季德里赫特的表现极不稳定,完全没有上赛季的惊艳,或许荷兰队和尤文两位主帅,真该好好敲打他了,否则接下来德里赫特未必能够顺利成长,大家说呢?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