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名宿怒批曼联:曼联锋线没啥能进球的 C罗梅西来也会踢得糟糕
发布时间:2019-10-11 09:23:46

 据进球网报道,曼联旧将贝尔巴托夫表示就算梅西和C罗来曼联,他们也会踢得很糟糕。

本赛季,曼联状态低迷,8轮仅取里2胜,排名第12位,创造队史最差英超开局。

贝尔巴托夫表示强如C罗梅西,来到这支曼联也得歇菜,他说道:“冬季转会窗很困难,而且曼联在场上表现也不好。”

“不管球员个人实力如何,现在让梅西或C罗去这支曼联踢球,很可能也踢不出水平,因为整支球队踢不出配合。”

“卖了两个主力前锋,你必须得买进至少一个,以防万一。大家都看得出曼联需要锋线后备,马夏尔受伤了,队中也没有什么可靠的进球者了。”

“曼联的年轻人挺有才华,但球队还是需要曼朱基奇这样的老将的。我认为曼朱非常出色,虽然他之前没在英超踢过球,但我希望他可以立即融入这里的节奏。”

“伊布34岁才来英超,他没遇到任何问题,曼朱年龄差不多,希望他可以造成和伊布一样的影响。”

“我认为他的年龄反而是一件好事,马夏尔、拉什福德和格林伍德都是年轻人,他们需要时间成长,而且不能给太多压力,他们能够从曼朱身上学到许多宝贵的经验。”

谈到曼联的中场配置,贝巴说道:“我喜欢马蒂奇,但他的上场时间不够多,所以曼联可能不会太器重他,因此我认为球队还得买中场。”

“一两个球员吧,我也说不准,他们需要一个能帮助球队防守,并且有创造力的球员。”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