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借助互联网普及音乐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1 10:16:27

中新网北京10月10日电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日前推出“戴你唱歌美喉王音乐教室”项目,希望通过互联网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来推广和普及音乐教育。

“在音乐艺术教育方面,北上广深有着相对丰厚的教育资源,而其他城市则不太均衡。”他说,这么多年看过太多误人子弟的现象,希望这次的合作可以惠普更多的人,能够有一个好的社会效应。

身为九艺门美育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的戴玉强,和北京姜杰钢琴琴城就“戴你唱歌美喉王音乐教室”项目签署了战略合作。谈及合作方式,戴玉强表示,“姜杰钢琴城成立这么多年,培养出了无数人才,他们主要做乐器教育,而我们主攻唱歌。双方的合作会结合我们各自的教育优势,研发一系列的课程,从幼儿到中小学艺术考试、成人,甚至老年课程都有。我们会把这些课程做成具体的课件,教给孩子正确的知识。”

至于这种课件的教育模式是否具有可复制性、能否达到艺术教育的目标,戴玉强表示:“我曾经去扶贫,去到一些地方给孩子们讲课,发现有些地方的孩子们连最基本的音都找不准,说明音乐教育是非常缺失的。我们可能并不需要那么多专业的艺术家,而是需要更多有一定艺术修养、音乐修养的人,使大部分孩子在他们应该有的年龄段让音乐在耳中扎根。”(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