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这条路在改建
发布时间:2019-10-11 13:40:07

记者 王建才 通讯员 方勇 文/摄

  威坪镇屏三公路东方大桥至唐村段改建工程(简称屏三线)是2019年我县重点工程之一,也是我县乡镇首个PPP项目,总投资约2.89亿元,路线全长约10.839公里,为双向2车道的二级公路,计划工期2年。目前房屋拆迁、土地征用已全部完成,昨天工程正式动工。图为杜川村杨家门口施工现场。

  据了解,该工程主要内容有路基、路面、桥梁等。路线往东北方向沿现有屏三线布设,经屏村、黄金村、厚屏村、杜川村、坑下村和唐村,其中改建路段10.5公里,路基宽度8.5米;利用现有公路并实施路面维修0.3公里,计划2020年建成并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打通威坪镇与外界的交通动脉,进一步优化淳安县路网结构,补齐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短板,为推动淳安县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支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