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16强中方占10席
发布时间:2019-10-13 09:33:30

 原标题:世界围棋公开赛16强中方占10席

新华社北京10月11日电(记者王镜宇、王浩宇)在11日进行的第四届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本赛32强战中,10位中国棋手晋级16强,俄罗斯“黑马”伊利亚三段被淘汰出局。

四场中韩对决是本轮的焦点,结果中国棋手1胜3负,小将丁浩力克韩国名将申真谞,李翔宇负于卫冕冠军朴廷桓,而何雨涵、李维清分别输给了卞相壹和金志锡。

此外,还有两位韩国棋手成功晋级,业余强手白现宇将伊利亚挡在了16强门外,而朴永训在韩国棋手的“内战”中战胜了申旻埈。

中国棋手继续保持人数的优势,总共有10人闯入16强。柯洁战胜队友时越之后晋级,范廷钰、谢尔豪、芈昱廷等拥有世界冠军头衔的中国棋手也闯关成功。

一力辽战胜中国棋手吕立言,成为唯一一名进入16强的日本棋手。根据16强战的抽签结果,柯洁将迎战朴廷桓,而芈昱廷将对阵卞相壹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