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皇马巨星连遭重创!世界杯亚军1-1造死亡之组 4队惨烈混战
发布时间:2019-10-14 09:48:48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2点45分,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E组上演一场焦点对决,克罗地亚客场1-1战平威尔士。这场平局不仅导致克罗地亚无法提前出线,而且E组形势更加复杂,形成4队惨烈混战的局面。 

克罗地亚是去年的世界杯亚军,目前世界排名第8,而威尔士则排名第23,双方实力差距不大。此前克罗地亚4胜1平1负拿到13分排名小组第1,威尔士5战2胜1平2负,收获7分排名第4,莫德里奇和贝尔的对决扣人心弦。

开场仅仅9分钟,客队克罗地亚先声夺人,布雷卡洛左路连过3人,禁区内横敲队友,佩特科维奇助攻,弗拉西奇右脚低射建功,球击中立柱后入网,克罗地亚1-0领先。

整个上半场,克罗地亚发挥得更好,但他们未能取得第2个进球,反倒给了威尔士机会。第48分钟,克罗地亚后场处理球失误被抢断,皇马巨星贝尔灵光一闪,接应队友直塞后左脚低射破门,威尔士压哨扳平比分。

易边再战,主场作战的威尔士气势如虹,他们希望能够战胜克罗地亚,但临门一脚质量欠佳。事实上,双方把精力都放在了拼抢上,双方球员频频痛苦倒地。数据显示双方一共26次犯规,合计8人染黄,莫德里奇,拉基蒂奇,洛夫伦都吃到黄牌。

第89分钟,莫德里奇战术犯规放倒威尔士中场哈里-威尔逊,结果自己吃到黄牌之余,还拉伤了大腿肌肉,痛苦得无法自行站立,要在队医撑扶下离场。34岁的莫德里奇刚刚从伤病当中恢复,如今又遭到打击,最受伤的恐怕就是皇马。

本场比赛过后,E组4队陷入混乱,克罗地亚7战14分排名榜首,匈牙利7战12分排第2,斯洛伐克6战10分排第3,威尔士6战8分继续排第4。根据欧预赛规则,每个小组前2直接晋级,E组4支球队都还有出线的可能性,也有打道回府的危险,就连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也有可能出局。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