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里皮赛前发布会只说一句话
发布时间:2019-10-15 09:09:35

 原标题:里皮赛前发布会只说一句话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2022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第四轮中客场挑战菲律宾队。昨晚,国足前往巴科洛德帕纳德球场进行踩场训练,先于球队出发的主帅里皮因交通拥堵,花了近1小时才从下榻酒店抵达球场。这让里皮十分恼火,他留下一句“我要抓紧时间带队训练”,就草草结束了赛前发布会。

据了解,国足的赛前发布会原计划于当地时间18时15分进行,里皮和队员蒿俊闵乘坐组委会提供的专车于17时40分从酒店出发赶往球场,不到10公里的路程开了近1小时。而晚于里皮出发的球队大巴几乎与里皮同时抵达球场。

一路拥堵让里皮心生不满,他走进发布厅后,根本没有落座,站着对在场媒体表示:“我们从酒店过来已经花了1个小时,所以要抓紧时间带队训练。”言毕,便走出发布厅,去指挥球队训练。

前三轮40强赛,中国队和菲律宾队各有一轮轮空。国足取得两连胜,进12球,未丢1球;菲律宾队则以2比5不敌叙利亚队,以4比1击败了关岛队。从历史交锋战绩看,国足之前对阵菲律宾队取得8连胜,打进52球,只丢1球,占据明显优势。现世界排名第127位的菲律宾队实力要强于中国队前两轮的对手马尔代夫队和关岛队,队中拥有多名归化球员。其中,头号球星、门将埃瑟里奇效力于英冠卡迪夫城队,他将成为阻碍中国队取胜的最大障碍。

       来源:北京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