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梅西生涯场均0.81球高于C罗 最迟明年达成700球里程碑
发布时间:2019-10-15 09:34:01

 C罗达成700球里程碑,但他的“一生之敌”梅西与他仅相差28球,阿根廷人最迟明年也将解锁这一成就。而对比二人的进球效率,梅西更胜一筹。

在巴萨的训练场上,梅西留起了大胡子,卖力的进行训练,目前国际足球的焦点话题是,C罗在对阵乌克兰的比赛里达成了700球的伟业,那么梅西何时能打入个人职业生涯第700球呢?从巴萨的赛程来看,梅西在本赛季达成700球纪录,这几乎没有悬念,从外媒提供的数据来看,梅西在职业生涯的进球效率仍然高于C罗。现役第一人!C罗达生涯700球里程碑 身前仅5大传奇

数据来看,打入职业生涯第700球,C罗花费了973场比赛,他的场均进球效率是0.72球,这是非常高的数字,尤其考虑到C罗在职业生涯的早期并没有靠近球门,位置是边锋。那么梅西呢?

巴萨球星目前的进球数是672球,他的出场次数是828场,这样来看的话,梅西的场均进球数是0.81球。这样一份进球效率数据要比C罗稍强一些,从两人的进球数来看,梅西比C罗差了28球,他距离700球纪录,也还有28球。

助攻数据来看,梅西在828场比赛送出了277次助攻,C罗在973场比赛送出的助攻数字是220次。

从巴萨的赛程来看,理论上,宇宙队在2019年的比赛场次还有15场,而且是至少15场,因为巴萨还有国王杯比赛可以踢,球队在下一轮晋级的话,比赛场次自然会增多。对于梅西这样的球星来说,15场比赛打入28球,这并非不可以完成的任务,当然,即便梅西无法在2019年达成700球伟业,在2020年的时候,梅西完成里程碑时刻,也只是时间问题。

本赛季各项赛事,梅西打入了1球,C罗打入了11球,造成两人有着10球差距,其实只要原因是梅西在近期伤病较多,而且在国家队没有出场。虽然梅西的起步不理想,但是这会促使梅西在赛场上更加的卖力,相信巴萨队友也会帮助梅西在球场上多进球。

从梅西的训练画面来看,巴萨球星在训练场上非常的投入,非常的卖力,而几天不见,梅西又留起了大胡子。本周三,梅西会领取欧洲金靴奖,相信这个奖项也会成为梅西的动力所在,会促使他在赛场上多多破门。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