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遗失的“贵重包”从杭州回来了
发布时间:2019-10-17 09:03:13

记者 张婧

“真的非常感谢你,这么快地帮我们找到了包。”在千岛湖汽车客运总站警务室中,失主洪礼胜的儿子激动地握住了徐佩峰的手,为他送上了锦旗。

近日,洪礼胜老人在乘坐早上7点50分的车前往杭州北站时,不慎丢失一个黄颜色的旅行包,内有大量现金、十几万的存折、房产证和户口簿,包含了他的全部家当。因为老人患有轻微老年痴呆,也记不起将旅行包丢在了哪。

次日,洪礼胜的儿子来到了千岛湖汽车客运总站警务室,向民警徐佩峰寻求帮助。在了解情况后,徐佩峰当即前往调查监控录像。监控显示,老人在上车时手里拿着包,而下车时却没有带上。于是徐佩峰带着失主的儿子前往千旅集团,联系驾驶员给予查找,不久得到驾驶员报告:在车子座位上找到了老人遗忘的包。徐佩峰陪着失主儿子一起等着车从杭州返程,并亲手将包交给了失主儿子。

“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徐佩峰婉拒了失主儿子的酬谢,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民警的风采。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