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50名中青年干部集中“充电” 县第25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10-18 08:18:22

记者 江晓帆

  10月16日上午,我县第25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50名来自乡镇、部门的中青年干部将在这里度过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学习生活。

  据悉,此次培训班采取“理论学习+实践锻炼”的复合式培训模式,培训时间为10月16日至11月20日,除了规定的理论课程外,多位县领导将走上讲台为学员授课,同时结合青年干部的特点设置了“微党课”比赛、信息撰写和编发等专题活动,通过课堂教学、实践教学、互动教学、视频教学、体验教学、调查研究等方式,进一步优化培训载体,确保培训实效。

  学习期间,学员们将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军事拓展训练等,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实践活动,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中青年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和业务工作能力。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