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不热不闷不干燥 未来10天浙江都是好天气!
发布时间:2019-10-18 08:50:35

入秋以来,浙江天气总体不错。

未来10天,全省预计都是以多云为主的好天气,不晒、不闷、不干燥,人体感觉舒适宜人。白天最高气温保持在22-24℃,早晨最低气温14-16℃,平均相对湿度保持在50%-70%之间。

趁着这样的好天气,天气君决定这个周末去“浙”里打卡!

【国庆彩车“潮涌之江”在西湖文化广场展出】

近日,“潮涌之江”号在杭州西湖文化广场正式展出!10月1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群众游行活动上,浙江彩车“潮涌之江”号在北京天安门广场盛装亮相,10月11日晚,“潮涌之江”号经过近48小时的长途跋涉回到杭州。

006r2YTxgy1g801w1we7gj31400u0ju6.jpg


006tWa37gy1g801g3y7ftj31400u0e2z.jpg


【桐庐第五届丰收节,一起去体验农耕生活】

金秋十月,一场场秋收正在进行,漫步于田间上,满目金黄的稻浪,沉挂枝头的稻穗,这是收获的季节。你是否知道:稻谷的成熟期是多久?泥鳅、甲鱼是怎么抓的?老一辈人是怎么耕地的.....10月19日,桐庐县分水镇大路村举办第五届丰收节,一起去体验农耕生活吧!


006sFC0Ygy1g7yonaktd9j30rs0ij425.jpg


0077WGh7gy1g7yonakf0jj30hs0bw403.jpg


【杭州城北“3D魔幻停车场”火了】

杭州汽车北站对面藏着一个“环形停车场”,自带“3D”魔幻效果,外加免费车主耐晕能力测试。第一圈→没感觉→第二圈,还可以→第三圈,有点晕→第四圈,还有几圈才是头?!→第五圈,怀疑人生?我为啥要进这里停车→第六圈,下去还得绕6圈!但是,最重要的是24小时开放、30分钟内免费停车!

006sFC0Ygy1g7yrpt6oa4j31c40u0u0y.jpg


【一场满足你对未来所有想象的黑科技嘉年华】

首届中国(杭州)国际智能产品博览会将于10月18日-20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关于未来,你有什么大胆设想?那里或许能实现你对未来的所有梦想。观展时间:10月18日-19日( 9:00-17:00);10月20日( 9:00-15:00)。一起来看看。


0075jbWKgy1g7yndbuu2aj30u00k0tik.jpg


0075jbWKgy1g7yndgvxebj30fe0a977j.jpg


【本周日杭州湘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开跑,这些地方需绕行】

2019杭州湘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还有5天开跑。本次比赛起点为湘浦路,选手将沿湘湖奔跑,途经跨湖桥景区、荷花庄、城山怀古景区、老虎洞景区、湖山景区、下孙文化村、湘湖金融小镇慢生活街区等湘湖地标建筑,尽览湘湖风情。半程马拉松终点设在湘浦路,迷你马拉松终点设在开元森泊乐园。


005GIVXdly1g7yxamylarj30cd0t9gus.jpg


玩归玩,安全还是要注意的!

秋冬季节,昼夜温差加大,雾气也随之而来。“团雾”作为雾的一种,预测难度大、区域性强。遭遇“团雾”时,安全行车该如何做?学习一下!

【再来看今天份的天气预报】

今天:全省多云到阴。明天:全省多云到晴。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沿海地区:15-17度;其它地区:13-15度。

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中南地区:24-26度;其它地区:22-24度。 


微信图片_20191017180631.jpg


6.jpg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